热搜爆了!民航华北局:发现一个气球

来源: 2023-02-17 00:01:50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今日多航班备降,民航华北局:发现一个气球,现已恢复正常 2月16日,有网友反映今日石家庄机场中午前后部分航班起降不正常。随后,石家庄上了热搜第一。

澎湃新闻记者就此拨打石家庄正定机场热线电话,接线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中午时段看到有些航空公司给到消息称,其他空域用户占用空域。“这个时间段也有一些航司选择起降。具体原因要看旅客乘坐哪个航班,可以直接拨打航司的客服热线核实情况,咨询后续安排。” 对此,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值班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表示,其接到反馈信息说是“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最后侦查出来是一个气球,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对该气球的具体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截至15时10分,已经有航班降落石家庄机场。

来源:澎湃新闻、红星新闻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