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突访基辅,再送军援

来源: 2023-02-20 23:19:46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会见拜登与泽连斯基参观教堂防空警报响起时迅速离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见。媒体拍摄到两人一起参观了位于基辅的一处教堂,当时基辅响起了防空警报。警报响起时,拜登和泽连斯基迅速离开现场。

美国总统拜登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证实,他已抵达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会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随同美国总统拜登一同抵达基辅,并与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合影。

拜登承诺5亿美元军援包括“海马斯”火箭弹等当地时间2月20日,据塔斯社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基辅的会见中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约5亿美元的援助,将于21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援助中包括“海马斯”火箭弹、反坦克系统和雷达等武器装备。

据路透社援引乌克兰消息人士称,泽连斯基与拜登在会见中探讨了提供远程武器,及以前从未向乌克兰提供过的武器供应问题。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谈话真正使在这场战争中取得共同胜利更加接近,可以而且应该确保今年,即2023年成为胜利的一年。”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