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QD瓷砖“8.18时尚生活节”嗨翻夏天

来源:网络 2019-08-13 12:04:56


    每年8月是QD瓷砖的厂庆月,于蒙娜丽莎集团轻时尚品牌QD瓷砖而言格外重要与特别。28年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QD瓷砖的高效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在这个特别的月份,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隆重举行主题为“8.18时尚生活节”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8月1日-8月18日,QD瓷砖“8.18时尚生活节”与夏同热,与众同欢,全国各大专卖店联动,多种优惠齐上阵。

    转发即有好礼+大额返现!

    品牌年度盛典,超级优惠直达全国。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转发活动、展厅盛况信息在朋友圈,就可额外享受进店好礼一份加返现优惠(消费满1万元可用,超低价除外)。只需动动手指转发,就能拿超值好礼,您还不快来?

    时尚爆品,全国同价!

    QD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手感各方面完全达到了大理石的效果,并且摒弃了天然石材的种种缺陷,总体性能优于天然石材。活动期间,QD年度爆款大理石瓷砖全国同价,800X800MM大理石瓷砖更有惊爆价!幻想着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却还在为瓷砖选什么而发愁? QD大理石瓷砖时尚百搭,还您一个大气优雅的居家环境!

(大理石瓷砖装修效果)

    818元红包、名牌家电等您来拿!

    不想转发朋友圈也想拿好礼?没关系,活动期间,凡客户交款每满3000元,即有机会获得名牌家电豪礼,更有818元现金红包!优惠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下单一起来拿大奖吧!

    全屋选购,大理石瓷砖免费送!

    品牌成立28周年庆,千万红利回馈广大客户,全场产品直降,挑战全年最惠价。凡全屋选购QD瓷砖,大理石瓷砖免费送(超低价产品除外,限800X800MM、1200X600MM规格产品)。全屋选用同品牌瓷砖,可以更好地协调风格,一致的施工方法还可以帮助节约施工成本,省心省力。

    27年来,QD瓷砖与时俱进,凭借着锲而不舍的美学探究,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为每个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年轻新生代家庭提供充满美学与智慧的产品,打造舒适、优雅的生活空间,成就全新的轻时尚生活方式。

    (详情请咨询各地QD瓷砖门店,政策以当地实际情况为主)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