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挥别离婚风云,携手梵蜜琳再现盛世美颜!

来源:综合 2019-08-26 15:57:37


    想必大家都知道,高云翔和董璇现已经正式离婚,而这件离婚事件在娱乐圈早已炒得沸沸扬扬。但这婚姻背后的心酸,或许只有他们当事人才懂,对于任何人的评判,对与错已经不重要了。当然,一向坚强的女神董璇,很快就重拾心情走了出来,就在近日携手梵蜜琳品牌下的神仙贵妇膏再现盛世美颜,引起了众人的注目。



    面对一个变故的家庭,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和顾虑。在高云翔出事时,董璇在事实不明时依然选择力挺丈夫,不离不弃,用行动来相信爱情和爱人。作为一个女人,却能有在困境中扛起一个家的勇气,实在是难能可贵,让人不得不佩服。然而当感情不再值得时,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手,用离婚来保护好自己。离婚后的她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话剧、拍戏,甚至是照顾女儿都信手拈来,妥妥的女强人一枚。


    董璇离婚后说了这么一句话:“生活想让我哭,我报以微笑。”而就在前一阵子,艳妆出席活动的董璇惊艳全场,那状态好到根本不像是一位离婚女子的模样。甩掉渣男的她真的越过越好了,真正过上“笑”的生活。而董璇也不止一次提及过,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确实很好用。如今再看看她,发现使用神仙膏后的董璇,即使是在40岁离婚,仍能拥有光滑透亮的肌肤,细腻白嫩得让人不得不嫉妒!


    女人果然还是要好好爱自己,毕竟现在熬夜的人越来越多,脸色暗沉无弹性等肌肤问题成为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加上年龄增长,肌肤代谢变慢,脸上的细纹斑点也会越来越多,女人时刻注重脸部肌肤的呵护与保养真的很有必要。而使用这款集美白、抗衰、祛痘、滋养等多效合一的“全效面霜”,就是女人爱自己的开始,因为这款梵蜜琳神仙贵妇膏能让女人越来越美丽,轻松打赢翻身仗,成为自己的女王。

    作为一款明星都大力推荐的护肤产品,没有两把刷子怎么行走护肤江湖?它那珍贵的养颜成分就是它行走江湖的武器,成分里的胎盘素、珍珠粉、胶原蛋白、角鲨烷、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多种精华满足了肌肤的所有营养需求,能深层修愈肌肤损伤,奢宠你每一寸皮肤。去皱抗衰的同时,让你肌肤透亮光泽富有弹性,并重拾光彩嫩肌。


    也正因功效的强大,全网迅速刮起了一阵“梵蜜琳贵妇膏”的龙卷风。抖音、小红薯已被攻陷,网友们都争相分享着这个美丽秘诀。


    此外,更有有张嘉倪、沈梦辰,阿雅等明星前来助力,让人不喜欢都难。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众多明星们的一致推荐,从这么好的口碑来看,它的产品优势绝对是毋庸置疑。那么,这样的一瓶贵妇膏,你敢挑战吗?说不定下一个盛世美颜就是你。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