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米高驱虫药——这么多年来的成功靠的从来都不是运气

来源:综合 2019-09-04 14:45:48


    2006年初,作为东方澳龙集团的一个事业部,雷米高宠物项目正式启动。经过了两年的运作于发展之后,雷米高品牌正式作为一个独立的法人公司开始了它在宠物行业领域不断向前迈进的脚步。在十多年前,国人们养的猫猫狗狗大多是用于看家护院等功能性角色使用,坚信这种现状迟早有一天会发生变化的雷米高品牌可能也没有想到多年后的养宠人会如此重视于他们的宠物健康,以及他们的宠药产品有一天会成为数一数二的存在。

    在如今的宠物健康领域,首相需要介绍的是雷米高品牌旗下产品粒清(阿苯达唑片),这是一款主要成分为阿苯达唑,主要针对宠物猫犬体内的线虫、吸虫、绦虫,成虫、幼虫等均可有效驱除,并且有兽药批文的宠物驱虫药长期以来,在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都是top3的一款宠物体内驱虫药,并且总体的销量已连续3-4年在国内销量排名第一。雷米高驱虫药俨然有了成为宠物驱虫药代名词的趋势,深入了解雷米高之后就会知道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从来都不是巧合。

    首先,雷米高进军宠物医药健康领域时就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年,雷米高的母公司是来自于澳洲的东方澳龙制药,在二十多年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关于动宠健康的研究与制药。依托于其在动宠健康领域多年以来深厚的科研实力与成品。雷米高在起点上就已经远远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同行,所以雷米高出品的宠物医药受到消费者认可是一件不会太出人意料的事情。但仅仅是拥有专业的背景就足够了吗,答案当然不可能只是这样子的。

    以上个月刚刚上市的雷米高品牌旗下另外一款犬猫通用体外驱虫药——贝宠安非泼罗尼滴剂为例,我们就可以在其中窥探到一二。这一款国家级二类新兽药目前国内仅有2家企业上市犬猫都均可以使用合法的滴剂之一。有效驱杀犬猫体表蜱虫、跳蚤,药物储存在动物皮脂腺中,效果长达30天。仅仅是一款看似简单并已经发展多年的宠物体外驱虫药,雷米高也从来没有懈怠过,因为贝宠安驱虫药自16年开始研究到最终上市耗时了近4年,花费近300万。

    之所以耗时如此之长并不是因为雷米高的科研能力不行,公司配备有自主研发团队,专职研发人员50余人,同时,现设有四个研发中心拥有高级精密仪器都是价值千万元级别的所以雷米高产品受到的欢迎绝不是单一因素决定的而是多方面的努力结合,再加上他对于产品的严谨态度和务求各项目成品稳定高效而可靠的追求得来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