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助力2019第二届太原市越野行走比赛

来源:综合 2019-09-19 14:50:00


    9月18日,由太原市体育总会主办,太原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的“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2019太原市第二届越野行走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迎泽区劲松北路31号哈伯中心七层大会议室举行。海尔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康翔宇先生代表海尔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与来自省市各级主要媒体、协办单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卡萨帝赞助第二届太原市越野行走比赛的相关事宜解答了记者提问。

    本次赛事将于9月22日上午在晋祠开展,总里程12.58公里,预计一千多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太原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张新华女士,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代表、裁判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热心体育产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尔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康翔宇先生,在会上表示,本次越野行走比赛所倡导的“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的生活态度与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所传递的追求品质生活、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向更多市民传递卡萨帝追求高品质、有格调的生活态度。并愿意为更多的太原精英家庭提供艺术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同时,康翔宇先生表示,将带领他的团队参加本次赛事作为团队建设,越野行走赛既能锻炼身体,同时也能对团队成员的毅力和坚持力也进行很好的训练,这种精神正是海尔团队最需要的职业素养,将带领团队每年都参加越野行走赛。

    越野行走起源于北欧,由滑雪运动演变而来,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是健步走的升级版,被一些医学杂志誉为最接近完美的行走。它把行走与越野滑雪运动技术动作相融合,让更多人在行走中感悟滑雪运动的乐趣,带给参与者全新的运动体验,是一项具有时尚娱乐、竞赛表演和保健康复等特点的大众健身项目。目前,全国有近百万人参与这一运动,同时也受到我市许多健身爱好者的喜爱。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代表,康先生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