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年 匠心打造 中华老字号“川”牌袋泡保健茶上市

来源:网络 2019-10-15 16:30:05


    近日,湖北省赵李桥茶厂历时4年研发的“川”牌青砖袋泡保健茶面向全国发售。该款产品凭借着“川”牌青砖茶的知名度,新品的高性价比、高品质等特点和优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茶叶主流消费人群的又一选择。


     建厂70年以来,赵李桥茶厂深耕青/米砖茶领域,致力于研制更符合当代消费者饮用的青/米砖茶。从边销茶拓展到标准茶、工艺礼品茶、定制茶、保健茶,丰富的产品线已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    

    历时4年 匠心打造 中华老字号历久弥新


    众所周知,赵李桥茶厂砖茶生产历史悠久,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赵李桥砖茶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旗下主要有中华老字号“川”牌青砖茶,湖北老字号“火车头”牌、“牌坊”牌米砖茶等产品,一直畅销我国内蒙古、新疆、青海、宁夏、山西、山东、河北、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远销欧盟、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4月1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完成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川”牌青砖袋泡茶作为保健食品的审批。赵李桥茶厂不断创新,从原料采购、制茶工艺、产品包装等环节严格按照国标GMP标准运作,确保保健茶的产品质量安全,经过4年的努力,“川”牌青砖袋泡保健茶得以成功上市!

    黑茶类保健食品领域 湖北首发

    赵李桥茶厂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 “青砖茶”、“米砖茶”国家标准(GB)起草单位。作为中国紧压茶行业的重点生产企业,茶厂年产量达万吨。



    此次推出的“川”牌袋泡保健茶是湖北首发的黑茶类保健食品,预示着赵李桥茶厂在健康领域迈出了一大步,实现了青砖茶的跨越式发展,扩大了“川”牌青砖茶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赵李桥茶厂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作为一家老字号企业,赵李桥茶厂各部门每年抽出固定时间“学习充电”,促使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川”牌袋泡保健茶的成功上市,将为公司在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吹响前进的号角。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