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拍成电影, 哈弗F5尽显国车新典范

来源:网络 2019-11-20 14:28:05


有些人见三百次都没用,有些人见三次就够了,因为人总是执着于第一眼就喜欢的东西。羡慕正在热映的电影《大约在冬季》主人公安然,因为她有足够勇气,喊破喉咙说我爱你,心疼她歇斯底里的样子。失去并不比拥有心安除了绝对彻底拥有,其他都是空谈。在影片中,安然说“只要你想见我,你可以随时来,可是我想见你,我不能说去就去。因为你有身边人,而我独身一人。”而这部电影的同名歌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首80年代的经典歌曲是一代人的记忆,相信这部影片也能够将人们拉回到那个青春烂漫的年纪,回忆青春,回忆青春里出现过的那个TA。

    时光飞逝,如今的80后一代不少都快奔四了,上有老下有小的他们生活压力也非常大,也导致了这一代人的消费降级。这与现在90后乃至95后为代表的年轻化消费群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消费观上,年轻一代更有自己的坚持——“我的喜好是我的个性,我买的商品都应是潮品。”

    潮是一种生活方式,“潮文化”可谓当下年轻人的灵魂烙印——衣服要“潮牌”、鞋子要“潮款”、手办要“潮酷”。作为日常出行和闲暇放浪的座驾,这一代潮人们自然不会妥协,因此像哈弗F5这样极具“潮范儿”的SUV,自然成为他们的心头好。

    那么,这款哈弗F5到底潮在哪?又是怎样获得潮人的青睐?

    颜值即正义 潮派气息尽显

    “好看”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正如当下年轻人对“美颜特效”的强烈需求深入人心,其实很有可能是对审美经济的一种深刻理解与应用。因此,哈弗F5“神仙级”的颜值,就显得尤为重要。

    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犀利的LED大灯、凌厉风格的前杠,配以尖锋雕刻式前脸以及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哈弗F5就像是一个酷到骨子里的桀骜少年,让人初次见面便印象深刻。流线如轿跑般的车身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惊喜感,让时尚与运动风格浑然天成,周身散发着别具一格的潮派气息,将哈弗F5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发挥得淋漓尽致。对时时刻刻都以颜值为重的90后、95后的潮人们来说,哈弗F5堪称出行利器。

    智能互联,更懂你的贴心伙伴

    科技的迅猛发展无疑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不少行业的智能化也越来越深入。就拿汽车行业来说,如果乘用车还仅仅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那自然很难成为年轻潮人们眼中的焦点。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下,90后、95后的生活哲学处处体现前沿科技的成果。他们睡前逛微博、购物上天猫、有问题问度娘,家中有各种各样的智能盒子时不时地“陪你说说话,陪你聊聊天,陪你唠唠嗑”……网络与智能应用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对于自己的座驾,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智能互联所带来的便捷,是他们的重要考量。

    作为一款定位于“潮派智联”的SUV,哈弗F5深入洞悉90后年轻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凭借智联APP远程控制、97%以上的语音识别成功率、7*24智能私享管家,为其赋予“最强大脑”,资讯、天气、导航等各种信息皆可一键获取。此外,哈弗F5还可提供2000万首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的收听服务,随时随地皆有BGM傍身,自然成为了直击年轻潮人内心的灵魂之选。

    一触即发的动力 时刻感受“速度与激情”

    血气方刚是年轻人的性格标签,正如电视剧《征服》的那句经典台词“不气盛还叫年轻人吗?”

    没错,年轻人就是要展现自己的朝气与生命力。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间的繁华,这对于年轻的潮人们来说,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与70、80后不同的是,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不再把观光当做旅行的目的,他们把旅行当做一个发现生活、探索世界、深度认识自我的契机,因此,在旅途中拥有一辆人车合一、时刻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座驾,自然是极好的。

    哈弗F5正是专属90后一代消费群体的性能座驾。凭借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最大169匹的澎湃动力,再加上经由工程师专业调校提升油门响应速度,一脚油说走就走,毫不拖泥带水,像极了年轻人所特有的那种敏捷、果敢。此外,哈弗F5采用全新运动化底盘,经专业工程师精心调校,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100 km/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均优于同级竞品,助力年轻潮人在旅途中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多重智能防护 全程安全体验

    年轻人有血气、有激情是好事,但这并不是说做事可以冲动、鲁莽。生活在快节奏的年轻潮人们,享受物质与精神的高追求,而同时在内心深处,他们也和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一样,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希望有足够的安全感。表面上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他们的理智也会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真的有一天会跌倒。所以,安全性,这一衡量乘用车的重要属性,他们从来不会忽视。

    哈弗F5全方位的安全配备成为吸引年轻人关注的闪光点。哈弗F5集成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辅助及智能安全系统,提供实时防护,帮助年轻新手上路时打消内心恐惧,自带“勇气光环”。同时,哈弗F5还拥有8%热成型钢+65%高强钢车身铠甲安全防护系统,防御力MAX,配合由奥托立夫提供的六气囊以及一体成型式侧气帘,最大限度确保驾乘人员安全,为新一代年轻群体提供更多驾乘安全感。

    结语:

    潮仅仅是当下年轻人的外在表现形式,而对独立人格、情感共鸣的渴望,才是他们真正的内心述求。面对90、95后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包含服装、3C等快消品类在内,都在致力于打造“潮文化”的标签,希望能走进年轻人的内心,获得他们的青睐。而这些年轻等待着的不是旧瓶装新酒式的推销与洗脑,而是来自于真正理解与尊重的诚挚交流。哈弗F5正深谙此道。

    作为哈弗F系列的开山之作,哈弗F5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凭借不凡的产品实力走在了"智"字前头,成为智能科技的领跑者,并在无形中诠释了年轻人对于生活态度和风格的追求,因此成为符合潮派青年需求的SUV座驾。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还推出了巨大的优惠政策:现在购车能够享受到最高20000元的综合优惠,这其中包含现金优惠10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这样一款实力派好车,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