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永无止境!让我们与哈弗F7一同来一场星际探索!

来源:网络 2019-12-09 17:03:14


话说最近又到了电影的上映狂潮,最近又有一部电影上映了,那就是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电影曝光的“无畏前行”版预告揭开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罗伊所面临的极致境遇:一方面,不断爆发的潮涌现象引发地球灾难,不明原因的反物质反应威胁着整个太阳系的存亡,罗伊被派往外太空执行拯救人类的重任……电影中罗伊是为了人类更好的生活而作出努力,现实中哈弗F7同样为之努力,让人们出行更便捷安全!哈弗F7去年底正式上市,迄今为止已经上市一个年头,单国内的销量就已经突破13万辆,在海外反响更是火爆,而随着2020款哈弗F7的正式上市,在历经五大升级之后,新款车型价格更是与2019款持平,这让年底哈弗F7销量更上一层楼!接下来让我们听一位哈弗F7车主的内心深处自述!

    记得第一眼在电视上看到哈弗F7时,我就被它的外观打动了,太空科技美学外观时尚新潮、运动范儿十足。也许就是因为眼睛在它身上驻足的时间久了些,我们现在相互陪伴至今日。

    如今哈弗F7到我们家已经足足有半个年头了,它为我挡风遮雨,为我提供最好的出行服务,让我欢快的度过每个驾车出行的日子,这也和我当初买车的意愿相同,甚至哈弗F7还远远超出我心中的期待,这让我倍感温暖。

    小7的闪光点有点多,乘坐的舒适性绝对算一个。坐在车里,特别的舒服,舒服的点我总结起来有三个方面:眼睛看着高级,屁股坐着舒服、耳朵听着悦耳。哈弗F7采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繁星式中网、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银河夹角车窗设计、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多处融入太空元素,极其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将智能科技之大美演绎的淋漓尽致。哈弗F7的环形智慧座舱以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星云档把等含有太空元素的设计,给人坐拥星空的豪华感官享受。哈弗F7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的太空科技美,收割大批颜控青年的心。而且在驾驶途中,累了倦了来一首好听的歌曲更是优秀,特别是哈弗F7的音质十分出色的情况下,十分缓解压力与疲劳。

    对于一辆车来说,动力是必不可少的,年轻人在买车时比较关注动力系统是否强劲,而哈弗F7搭载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可谓出场自带高能BUFF,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大部分驾驭需求。其1.5GDIT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拥有电控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连续式可变气门升程三大核心技术,动力强劲、高效省油;湿式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传递效率95%、0.2秒快速换挡、7档位齿比绵密,燃油经济性佳,换档柔顺,耐用可靠。能够满足我的驾驶乐趣,感觉十分舒服!

    安全是一切出行的前提,哈弗F7同样把智能安全做到了极致。高强度钢结构车身为我提供了一个“安全堡垒”,各种智能安全黑科技如“驾驶疲劳探测”、“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时刻保护我驾驶安全,化危险于无形。ACC自适应巡航降低旅途驾驶疲劳,让旅途变得更加享受,而且我觉得哈弗F7的360全景影像对我这个新手来说真的太好用,非常方便,没有这个功能估计早出现剐蹭。

    当然除了这些,小7的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也让我惊喜,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我开车的第一步就避免繁琐,全景天窗让我享受更多阳光,自动空调让车内四季如春,无线充电功能、人性化储物格,让车内驾乘更便捷方便,我想这都是我喜爱小7的原因。

    最近,听说哈弗F7推出了新款车型——2020款哈弗F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7沿用了现款设计语言和现款造型,色彩选择上新增两种配色,满足年轻用户专有的标志感及身份感的个性化需求。配置方面,2020款哈弗F7增加了诸多超值配置,如中低配加配了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中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半自动泊车、12.3寸全彩液晶仪表等,真正的增配不加价。驾控方面,2020款哈弗F7双十佳动力组合+六种全地形模式+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换挡速度领先同级,而且更加节省燃油,拥有超强越野能力,让驾控澎湃随心。这让我都有些忍不住换一辆新款2020哈弗F7了。

    好在伴随新车推出的还有一系列金融政策,比如“0元升舱礼”,二手车置换哈弗F7,二手车款抵新车首付款,用户可劲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以及9000元金融贴息的双重优惠,轻松享受0元升舱,这真的对我太有诱惑力了,有了这样的政策出现,我可能会换一辆2020款的哈弗F7了。

    我与哈弗F7相处的半个年头,可谓是对它十分了解。2020款的哈弗F7,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球车的地位从未动摇!不仅在国内销量火爆,在海外同样口碑齐飞!如果你有购车意向的话,我很推荐你买一辆哈弗F7,与我一起成为“小7车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