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生活电器推出四段智慧控温电水壶,满足全家用水需求

来源:中企经济网 2020-01-03 16:06:22


    智能手机、智能出行、智能家居……如今我们的衣食住行已经离不开智能二字,智能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美的生活电器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时刻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特推出了一款四段智慧控温的电水壶,智能显温,随时给你想要的温度。

    

    

    典雅曜石黑壶身,简约百搭,轻松驾驭居家时尚。测显全息控温电水壶,四段控温告别盲猜,煮水温度一目了然。

    清晨起床喝一杯蜂蜜水,将美的电水壶温度设置为55℃,温水冲饮蜂蜜,完好保留蜂蜜的营养物质,甘甜美味,喝走整夜的干燥疲惫;午后的闲适时光,是品茶吃甜点的最佳时刻,将美的电水壶设置为85℃,可较好的保留茶多酚,一杯清香绿茶,配一份奶酪芋头山,堪称人间至味;夜晚给宝宝喂奶总是慌忙不堪?有了美的电水壶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被饿了,电水壶有40℃控温功能,是奶粉冲泡的最佳温度,无需等待,温度适宜的奶粉随手可得。

    同时美的这款电水壶,还搭载了双模控温煮水模式,纯净水,只需加热到设定温度后不沸腾就保温,可随时饮用;自来水100℃沸腾烧开,保证氯气排出,降低水的硬度,可安心饮用。电水壶内胆采用的还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水到之处皆是安心。

    美的四段控温智慧电水壶,即饮即来,给你想要的温度,轻松满足全家的用水需求。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