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SEA北冰源:各国海参营养随机抽检加拿大参名列前茅

来源:网络 2020-01-14 18:45:38


    近日权威机构对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中国等地的海参作了营养含量的随机抽样检测,数据显示加拿大的海参包括精氨酸、赖氨酸、亮氨酸、甘氨酸等在内的营养成分均高出其它地区的数倍,且加拿大海参的氨基酸总和为77.65,远超排名第二的美国海参,美国海参与加拿大海参相比起来竟相差16.22的氨基酸数值,凭借高标准的营养价值,加拿大海参稳居世界品质海参的第一名,名列前茅!随机数据的公布给加拿大参在国内的营销商,注入了强劲的信心与动力,包括BEYONDSEA北冰源在内的运营商更多的鼓励。

    目前,世界上已发现海参有1100多种,可供食用的参为20余种,优良品种大多分布在北半球太平洋沿岸,拉丁美洲沿岸和北冰洋沿岸,因此来自于这些地区的海参是最具食用价值的。消息显示,虽然南半球的海参种类繁多,但大部分的品种食用价值较低,因而不管是贸易还是食用都少人问津。

    依据表格不难看出,目前全球海参主要的经济品种分别为墨西哥刺参、美国红参、加拿大冰川参、中国辽参,而这几个参种的特性分别是:

    北美州的大红参又称之为阿拉斯加红参、美国红参,这两大参种在亲缘关系上与我国的辽参最为接近,都呈现出外观有刺的状态,营养口感方面也非常接近,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市场比较受欢迎的品种。

    ↑BEYONDSEA北冰源北极冰川海参泡发图片

    而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沿岸的墨西哥刺参(Isostichopus fuscus)、美国肉参(Isostichopus badionotus )等仿刺参,此类海参和刺参营养价值十分相近,外形特征分别是刺短或刺不明显,肉质较厚,口感十分好,是比较好的经济食用品种。

    我国的辽东半岛周边海域所产的参就是人们口中的辽参为目前国内最大宗的海参品种,是传统消费市场的主导品类,历来被誉为最高档的海参。但随着更多舶来品的进入,更多具价值的检测数据目前辽参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已大不如前。

    相关消息显示,全球优秀的海参经济品种均生长在寒冷的水域,生长时间较长,成长周期的充足让“冰参”所富含的各种不饱和脂肪酸和活性物质超过其它地区,这也是本次各国海参营养随机抽检,加拿大参名列前茅的其中之一原因所在。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市场的需求,部分先知先觉的品牌陆续进口来自全球优秀产区的海参,在这些从事进口海参的品牌中,BEYONDSEA北冰源和各省的运营商们早早地抢占市场先机。

    ↑BEYONDSEA北冰源北极冰川海参厦门首站登陆仪式嘉宾签到

    BEYONDSEA北冰源的海参是来自于加拿大冰极川的参种,由加拿大北极冰川居民采用拖网捕捞方式捕获的,居民捕获后迅速用冷藏车运送到加拿大当地工厂的冷库(通常冷库的温度控制在-4℃)进行加工处理。

    据了解, BEYONDSEA北冰源的北极冰川海参,是长年生长于人迹罕至海域的纯野生参种,参龄达到极为罕见的10年以上,部分更长达15年的生长期,因而成为卓越的促进健康的食品,成为经常熬夜、体弱病人、需要补充蛋白质的健身人士、需要胶原蛋白增加皮肤弹性者的首选。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