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牛奶芦荟——破解芭芭多“称霸”芦荟美容行业的秘密!

来源:1点资讯网 2020-03-11 10:53:20


    摘要:芭芭多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纳豆+牛奶有机灌溉的培育方式、“苛刻”的采摘过程足以“称霸”芦荟美容行业。

    芦荟补水保湿、美容修复等等功效使得它成为天然植物中的“大熊猫”,极其珍贵。对美容行业有着极高敏感度的创业者也纷纷将目光锁定在芦荟身上,但是鱼龙混杂的市场下,不是所有打着“芦荟美容”旗号的品牌都值得信赖。芦荟的生长环境、培育方式、采摘过程等各个环节都直接影响着芦荟的品质和补水美容的效果。芭芭多作为芦荟美容行业的领军品牌,在芦荟原材料优势上可以说做到了行业内独一无二。

    芭芭多芦荟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与其他品牌与芦荟种植户合作,定向采购芦荟叶片不同,芭芭多坚持从源头把控品质。为培育出顶级库拉索芦荟,芭芭多从世界闻名的库拉索芦荟种植区——北美巴巴多斯岛引进顶级库拉索芦荟植株并沿珠海海岸线建立了3200亩自有芦荟种植基地。如今芭芭多芦荟种植基地已有成熟芦荟1000多万株,年收割超过3万吨有机芦荟鲜叶,极具规模化和国际化水准。

    珠海的土壤和海风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活性微量元素,吹着海风长大的芭芭多芦荟,汁液中多糖含量高达800PPM,远超国际600PPM的标准。同时芭芭多还1:1还原了巴巴多斯岛库拉索芦荟的生长环境,光照率高达75%,年日照时数2800小时,这些都赋予了芭芭多芦荟旺盛的生命力。成熟的芭芭多芦荟堪比巴巴多斯岛库拉索芦荟,是芭芭多在芦荟美容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的王牌优势。

    芭芭多独特的“纳豆+牛奶”有机灌溉培育方式

    芭芭多在芦荟培育上从来都很认真,多年来芭芭多敢于开拓创新,研发出独特的“有机土壤+有机灌溉”培育模式,在保证了芦荟丰富的营养元素和补水美容效果的同时,使得芭芭多芦荟比市面一般芦荟更天然有机健康。据了解,如今芭芭多芦荟液汁已同时获得中国、美国、欧盟三大区域有机认证资质,这也是芦荟美容行业内少见的成就。

    为保证芦荟生长过程中能从地下吸收到充足的养分,芭芭多在芦荟种植土壤方面要求也很严苛。种植芭芭多芦荟的土壤全部都是三年以上纯有机的好土壤,除此之外,在灌溉上,芭芭多独创的“纳豆+牛奶”有机灌溉模式更是闻名业界。纳豆中丰富的纳豆激酶、大豆异黄酮,以及牛奶中蛋白质、维生素等抗氧化成分在灌溉同时可以被芦荟植株完全吸收,这样培育出来的芭芭多芦荟所蕴含的护肤营养元素比一般芦荟更胜一筹。正因如此,芭芭多芦荟又被叫做“纳豆牛奶有机库拉索芦荟”,被誉为芦荟市场上的“瑰宝” 。

    遵循自然规则,全人工手摘,只采摘3年以上芦荟

    23年专注芦荟,面对各种市场诱惑,芭芭多始终严守初心坚持可持续发展。在芦荟的采摘上芭芭多一直坚持只采收生长期3年以上的库拉索芦荟鲜叶,而且每棵芦荟每个季度只收割3-4片根部厚达25mm的叶片,每年收割12-16片,严格遵循芦荟自然生长规律。更“有趣”的是,芭芭多的每株芦荟都有自己的编号作为“名字”,避免了重复采摘的现象发生。为了避免芦荟采摘时对叶片造成大量损伤,芭芭多一直采用高成本的手工采摘法,拒绝机器批量采摘损坏芦荟。

    从田头采摘、运输到工厂加工罐装成瓶,芭芭多还创造了全程耗时仅6小时的行业传奇,某些国际大品牌也只能做到8小时,如此的超国际水准再次奠定了芭芭多芦荟美容的鲜活性和最佳功效性。为了给每一位爱美女性提供最优质的天然芦荟,从种植到加工,芭芭多对芦荟的每个细节都很认真。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