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清洁取暖持续加码,空气能备受青睐

来源:同益空气能网 2020-03-23 18:08:29


“煤改电”是用电力设备采暖替代过去使用煤炭、蜂窝煤、锅炉等供热的传统取暖方式,此举对减少废气、粉尘等污染物排放,改善城乡用能结构和人居环境,促进清洁能源发展,提高居民生活水平,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而新型清洁采暖方式空气能,因其采暖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特性,在“煤改电”中备受推崇。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在山西省斩获“煤改电”工程无数,广受当地居民好评。以山西省长治县金房生活家小区68000平方集中采暖项目为例,同益空气能热泵机组采用喷气增焓及数码流量调节技术,可在-25℃下运行自如,在低温环境中比普通机组能效高出20%以上,环境温度-20℃时,能效比仍可达到2.06,给当地居民在冰天雪地里带去舒适温暖。小区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同益空气能品牌合作,主要是看中该品牌产品高质量,而且在山西地区有很多成功的工程案例,应用经验丰富,品质更有保障,在推进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的研究和示范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2020年10月底前,全省市县建成区清洁取暖覆盖率达到100%,农村地区达到60%以上,由此可见山西省清洁供暖市场前景广阔。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也将持续推进山西清洁取暖工作进程,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山西早日打赢蓝天保卫战!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同益空气能官网或是同益空气能官方微博;微信订阅号。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