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品牌冰雪童话,助创业者走向人生巅峰

来源:网络 2020-03-27 14:19:06


    天气的逐渐回暖,意味着报复性消费即将出现,尤其是主打夏季特色消费的产品,将会迎来浩大的市场热潮。

    

    而最近,国内权威媒体机构对国内一线城市的知名品牌进行了独家专访,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这件事!

    Q(记者):您好,我们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统计的媒体机构,想就夏季特色产业复业等事宜来采访一下您?

    A(店长):非常欢迎,能在全国那么多合作者中被你们选中是我的荣幸。

    Q(记者):目前,大数据显示各行各业即将会迎来报复性消费的热潮。作为特色餐饮店老板的你是如何看待的?

    

    A(店长):这的确是一件可以预见的事情。即便是现在,我们店里的客流量已经开始增多了,许多消费者都跟我说,这期间在家待了数个月,最想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大吃大喝,特别是天气还是回暖,吃冰淇淋就成了他们的共识。所以现在我一直在想,在夏天来临之际,我如何才能满足这么多消费者的需求,毕竟我店铺的面积并不算大。

    Q(记者):看来冰淇淋市场确实非常火热,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经营理念,或者说是经营方法吗?

    A(店长):与其说是我的经营方法,倒不如说是冰雪童话传授给我的经营方法。我都是按照冰雪童话总部给我的帮扶策划来营业的,因为冰雪童话是一个主打“童话世界”的冰淇淋品牌,所以在选材、在装修、在设计、在运营等方面,都是奔着童话这个概念去打造的。我觉得这样的理念,非常契合如今消费者的需求。

    

    Q(记者):为什么童话的概念能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您能否根据您实际的经营状况跟我们解读一下!

    A(店长):人们会对来之不易的平安和幸福心生向往,就和我们经历苦难然后向往童话世界一样。

    

    而现实是,能自由闲逛、能吃自己喜欢的美食、能在夏日吃一口冰雪童话的冰淇淋,这就是人们的童话世界!我是这样认为的。

    Q(记者):明白,您的意思是说,人们都会向往一个自由自在的生活,是这样的意思?

    A(店长):类似是这个意思,所以我们想为人们建立一个能短暂停留、短暂享受的“冰淇淋童话世界”,供他们体验供他们享受。从另一个角度去想,这段时间其实促进了我们这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Q(记者):明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专访!

    A(店长):不客气!

    品牌:冰雪童话

    运营中心:广州匠心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机场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