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美丽的夜景与晴空,贪恋哈弗F5的美貌与才华

来源:网络 2020-03-31 16:15:11


    

    最想唱的一定是《想见你》,对着唱出“想见你,只想见你”,去见户部巷的人头攒动,去见长江大桥的车水马龙,去见那些许久未见的朋友。而这重启的生活更需要一辆车来守护你的每一次出行,哈弗F5值得你研究。

    型男的模样惹人爱

    买车这件事更是如此,按照美学理论来划分,哈弗F5是妥妥的型男一枚,有模有样,惹人爱。

    哈弗F5的外观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中网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搭配柳叶形前大灯组,眉宇间透露着果敢与自信。侧面采用Coupe风格,双腰线的设计,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俯冲的架势,蓄势待发,仿佛随时可以脱缰而出。再加上熏灰的多幅式轮毂,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运动中不乏十足力量感,如此Fun肆,分分钟助我闪耀全场。

    型男的趣味讨欢乐

    型男单凭借颜值是不足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用户的芳心的,主要还得看能否撩到用户,而这撩全看其内在的趣味性,这一点哈弗F5深深的懂得。

    哈弗F5在安全上下的功夫可谓是“处心积虑”。毫不吝惜ESP车身稳定、RMI防侧翻、HDC陡坡缓降、H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等一众高科技安全配置,更拥有车道保持LKA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等安全配置,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保护,关怀备至伴我安心驰骋。而在智能互联的设计上哈弗F5同样煞费苦心,Nuance语音系统,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能够实现97%的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即使讲方言也能精准识别。开车的途中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一条语音就能轻松完成导航、听歌、接听电话、开关天窗空调等一众功能。再配以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服务,可以一键获取资讯、天气、导航等各类信息,大可安排一场旅行,出发去长江边吹风踏青。

    型男的内涵可深爱

    深宅在家的日子,我们对生活都多了一份感悟,更明白不纠结过往,不惧怕未来,好好享受当下的美好才是生活的正解。而车作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我们擦亮双眼,在选车的时候就明白内涵比智美的颜值更重要。

    哈弗F5搭载了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张弛有度,有锋有势。其中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169匹马力,7挡位双离合变速器更是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在保证了低油耗的同时,动力轻松做到随叫随到。傻快是不行的,哈弗F5引入大师级的底盘调教,行走素质扎实稳健,驾驶质感极为出众,凌厉果断,为我提供十足十的驾驶信心。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虽然诗和远方要门票,但只要努力在当下便可到达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哈弗F5顶配不到13万的价格,令所有年轻人对远方更加向往,再加上令人尖叫的外观设计,流畅充沛的动力,面面俱到的安全配置,更是令所有人对诗和远方充满期待。年轻人,别担忧生活与未来,与哈弗F5一起享受当下的美好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