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in coffee樱花购物节一上线就秒售光!太火爆

来源:网络 2020-04-07 16:48:07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大家期待的樱花季终于到来,在一年一度春季换新的重要时刻,小伙伴们买买买的心却是蠢蠢欲动。

    那么问题来了,宅在家里的我们到底该去哪里剁手呢?都是辛辛苦苦工作挣来的"血汗钱",必须得花对地方才行。

    近日,luckin coffee发放超级补贴,你想要的答案都在瑞幸潮品的"春日樱花购物节·数码周"。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满屏都是诚意十足的低价。

    

    首先,在购物节的爆品直降板块,苹果AirPods2、Beats X耳机等人气单品都是全网冰点超低价——

    另外,除了高品质潮流数码单品价格直降之外,luckin coffee潮品樱花购物节·数码周还设立了满减专区,所有专区商品满999减100,从68元的缤纷色彩餐具套装,到188元的原创双层便当盒,再到358元的Libratone BIRD智能蓝牙音箱,以及Lofree蓝牙鼠标、键盘、MIPOW麦泡电动牙刷等,琳琅满目,随心挑选,一水满减。

    

    没想到初春时节刚到,luckin coffee潮品就给小伙伴们送上了这么一个大大的开春礼,瞬间又多了几分暖意,让春季换新毫无压力。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luckin coffee潮品的一些超低价商品属于限量抢购,先到先得,晚来一步可能就要错过"1个亿"哦。

    苹果AirPods2刚上架不久就被一扫而光,小伙伴们的手速也是相当可以,至于购物节的火爆程度,你品,你细品。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