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客户大回访:同益空气能在山西广受好评

来源:同益空气能网 2020-04-24 17:16:38


    作为中国的产煤大省、用煤大省,山西省的空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得益于清洁取暖的大力推广。在2017年,山西省在省内大面积开展“煤改电”工程,实现了汾渭平原部分农村的清洁取暖;在2019年,山西省累计完成了30万户左右的“煤改电”项目,极大提高了清洁取暖率。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在山西省斩获“煤改电”工程无数,广受当地居民好评。恰逢同益空气能“20周年客户大回访”,同益空气能收到了众多客户的良好反馈。来自山西省长治县金房生活家小区的居民表示,“自从小区安装了同益空气能热泵,可以自主控制供暖时间和温度,十分舒适,即使极寒天气下,家里也可以如常供暖,十分满意!”;小区项目负责人则表示,“使用同益空气能空气能热泵采暖后,小区内每个家庭室温都能达到20℃以上,非常暖和。同时采暖成本还低,采暖季结束后计算的费用,每平米采暖费用比市政集中供暖还要便宜。”

    同益空气能热泵机组替代了以往的燃煤锅炉作为热源,热泵机组运行过程中无污染物排放,节能高效,解决了以往能耗高、污染大、成本高等问题。同益空气能还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良好反馈。

    根据山西省发布的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要求,到2021年,山西省城乡建筑取暖总面积约15.7亿平方米,清洁取暖率需达到75%。未来,同益空气能将继续履行空气能领军品牌的责任,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出色的服务、高效的施工助力山西省清洁取暖,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同益空气能官网或是同益空气能官方微博;微信订阅号。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