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电再中标!同益空气能再显强大实力

来源:同益空气能网 2020-04-28 17:31:42


    进入2020年,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也进入了全新阶段,随着“煤改电”项目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北方各地清洁取暖设备改造工作也加快了进度。近日,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南宫市2020年“电代煤”项目采暖设备项目公示》,同益空气能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周到完善的服务成功中标。

    

    目前,随着国家能源战略的不断推进,空气能热泵供暖市场持续井喷,在各地政府针对煤改电政策加码的同时,庞大的需求不断扩张。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的一员和“2+26”名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省近年来在冬季居民取暖“禁煤改电”的工作推进速度和落实方面表现亮眼,无论是在电力配网升级还是在清洁取暖设备改造等环节,力度均处于领先地位,成为了北方煤改电的标杆之一。

    空气能热泵作为清洁能源供暖设备的代表产品之一,不仅在商用热水领域表现出现,通过多年来的技术不断升级和突破,近年来在北方“煤改电”政策工程中同样也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其高效、稳定、安全、环保、清洁、智能等优点受到多地政府和用户的好评,产品终端满意率领先于同类产品。

    作为我国空气能领军品牌,同时也是最早进军北方市场的品牌,同益空气能与河北市场有着非常深厚的渊远。多年来,同益空气能不仅多次中标河北各地近百项“煤改电”项目,为河北数十万家庭提供了干净清洁的空气能采暖服务,还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丰富的“煤改电”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荣获“煤改电突出贡献单位”、“煤改清洁能源优秀品牌”称号,成为河北空气能行业品牌标杆。此次成功中标河北南宫市2020年“电代煤”项目,不仅再一次彰显了同益空气能实力,同时更体现了政府、用户对同益空气能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同益空气能将继续创新产品、技术,不断开发利用空气热能,为更多用户送去优质、舒适的采暖体验,为国家清洁采暖工程的推进,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同益空气能官网或是同益空气能官方微博;微信订阅号。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