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官方:正准备击落!

来源: 2023-02-12 23:24:33


今日,有网友发消息称,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海洋发展局短信提醒渔民: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有关部门正准备击落。

网传截图显示,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发出通知称,接市局通知,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请海上作业渔船注意避险,具体位置东经120度51分,北纬35度37分。这份通知中还提到,如有降落物落在渔船附近,请协助拍照取证;如条件允许,请协助打捞。

12日晚7时许,即墨区海洋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此前他们接到了青岛市海洋发展局的通知。目前,尚不清楚不明飞行物具体是什么,他们正在核实。

记者就此事致电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如果事情属实,后面可能会有发布。”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