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云冈机场首开直飞昆明航线

来源: 2023-02-20 23:46:03


    本报讯 2月17日8时40分,中国东航MU6601航班从大同云冈机场顺利起飞,这是大同云冈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昆明的航线,也是其引进的首架过夜运力。

    目前,东航大同基地已投入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每日执行大同至昆明、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班。此次往返昆明航班无论是坐乘体验还是航班时刻都进行了大力度优化,航班信息为大同至昆明08∶40—12∶15,昆明至大同13∶45—17∶15,除周四外每天一班。

    此次大同云冈机场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深度合作,增设东方航空过夜基地,标志着大同云冈机场进入发展新阶段。为更好地支持山西地区的经济发展,中国东航山西分公司自2022年起,逐步将原有外放运力向山西集结。在2022年1月新增运城过夜基地后,又于本月在大同再增过夜基地,目前,中国东航已完成太原、运城、大同三地的航网布局,在山西航空领域构建起从南到北的“空中桥梁”。(冷雪 李成城)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