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止步亚冠八强

来源: 2024-03-12 11:05:50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沙特利雅得胜利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历点球大战,最终不敌阿联酋艾因队,无缘四强。C罗的首次亚冠之旅也就此止步。

    首回合艾因队在主场1比0取胜。次回合艾因队继续强势表现,摩洛哥国脚拉希米连入两球,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胜利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没有放弃,他们连进3球,将总比分扳为3比3。加时赛中,胜利队先是被罚下一人,接着又被艾因队进球。关键时刻,上月刚过完39岁生日的C罗在第118分钟打入自己制造的点球,再次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最终的点球大战,胜利队出场4人,只有C罗将球打进,艾因队三罚全中晋级。

    全场比赛,葡萄牙球星踢满120分钟,射门13次。这是C罗的首次亚冠之旅,从附加赛开始,止步于八强。他出场9次,贡献6个进球和2次助攻。目前胜利队在联赛落后榜首12分,亚冠出局后,C罗和队友本赛季或只剩下沙特国王杯一个冠军可以争取。

    据《北京晚报》 赵晓松


图片聚焦


豫园灯会
2023年全深圳直升机飞行量超2万架次
松花江上“冰光秀场”
快来大同觅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