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三晋,美丽山西”主题摄影比赛启动

来源: 2022-08-24 16:16:28


    本报讯(记者 任晓明) 8月23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主题摄影比赛,开始征集摄影作品。

    据介绍,此次摄影比赛所征集的摄影作品,主要展现绿水青山、生物多样性等内容,反映全省近年来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美丽山西建设成就;展现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生态环保人工作场景及背后的故事,反映生态环保铁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三晋大地丰富多彩的生态旅游资源,反映生态保护和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工作成效;展现“敬畏生态、尊重自然、美丽山西、全民行动”生动实践的摄影作品,反映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可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sxhbwj@126.com(注明摄影比赛作品)。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0名,特别贡献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


图片聚焦


双龙湖冬景
连“心”
第二届消博会展台搭建有序推进
文旅驿站

(function(){ var bp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var curProtocol = window.location.protocol.split(':')[0]; if (curProtocol === 'https') { bp.src = 'https://zz.bdstatic.com/linksubmit/push.js'; } else { bp.src = 'http://push.zhanzhang.baidu.com/push.js';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bp,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