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纳梅拉仅售12.4万元?一场“乌龙”抢购冲上热搜

来源: 2023-01-31 23:47:36


1月31日,一则“保时捷官网12.4万元帕纳梅拉遭抢购”的消息冲上社交媒体热门搜索榜单第二位。

据报道:1月30日,银川保时捷中心上线了一款12.4万元/辆的Panamera(帕纳梅拉)车型销售链接,首付低至3万元。Panamera为保时捷旗下轿跑车型,保时捷中国官网显示,该款车型起售价为99.8万元。

这一明显过低的价格引发热议。有网友贴出自己网上支付的911元订金截图,在该链接下架后,911元订金被退回。截至1月30日晚间22点41分,该链接共产生598个预订单。随后该链接下架,用户无法登录,但用户的预订记录系统中有保留。

对此,银川保时捷中心销售端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回应称“网传消息基本属实”:“保时捷小程序上架的车辆实际库存为1台,首单用户购买成功后,后面下单的用户会自动判定为无效订单,48小时内退还押金。”其表示目前已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具体协议内容暂不方便透露,其他下单用户客服正在陆续沟通当中。

就网友质疑的该问题是否属于系统漏洞时,工作人员表示“这种问题也是第一次出现,接下来会将问题反馈给负责小程序的相关工作部门”。

外界也有怀疑造成这场“乌龙”抢购的12.4万元标价,很可能是店方的一种宣传嘘头。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