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建集团高标准奋战“太忻”项目建设

来源: 2023-01-14 22:44:26


    本报讯 1月12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大盂产业新城内,大盂地表水厂及供水服务维抢修基地项目现场,山西建投八建集团的建设者们正在进行配套管线安装、钢网架及装饰装修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经过10个多月的艰苦奋战,21个建筑单体中已有19个实现主体封顶。二级泵房、二级泵房配电室、综合加药间等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水厂综合楼、维抢修服务楼装饰装修工程量已完成90%。

    大盂地表水厂及供水服务维抢修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14亩,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大盂产业新城主要供水厂站之一。水厂南侧是供水服务维抢修基地,将为大盂产业新城76平方公里的供水管网日常巡视、维护及应急抢险提供重要保障。

    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裴卓非介绍,集团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主动跟踪、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强化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为全力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金叶)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