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2023年度公务员“国考”可打印准考证

来源: 2023-01-03 22:24:14


    山西晚报讯(记者 武佳 实习生 李佳璐)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月7日、8日进行。1月2日山西晚报记者获悉,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月3日0时至1月8日15时开放,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点防疫规定。考生须自备N95、K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其中,阳性人员或体温异常人员须全程佩戴N95或KN95口罩。考生进入考点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现场抗原检测阳性的,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经现场综合研判,确有必要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备用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为方便考生参考、减少人员流动,我省考区在11个设区的市设置笔试考点。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