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实现贯通

来源: 2023-01-05 23:48:42


    1月3日,山西晚报记者从临汾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吉县境内大宁界至姚家畔段冯家庄大桥近日完成架设,该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实现全线贯通。

    临汾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工程北起永和石楼交界处,南至乡宁河津交界处河津界大桥,共291公里,其中新建路段9段247公里,利用路段4段44公里,涉及永和、大宁、吉县、乡宁四县。今年以来,临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要求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定期调度,全力推进建设。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实行分管领导包联督导制度,定期不定期深入工程建设一线进行督导调度,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及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困难问题,为按期实现主线贯通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