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看手机 落下行李包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4-24 06:42:31


本报讯 (记者郭晓华通讯员樊帆)4月17日,一名旅客在太原火车站过安检时,光顾着看手机,结果将装有近9000元现金的背包落在安检仪上。所幸,安检人员发现后通知了民警,民警调取监控反复查看,终于找到失主,将失物完璧归赵。

“大爷,看一下这个背包是您丢的吗?”坐在太原火车站候车室边看手机边等检票的柴先生,听到声音抬头一看,发现眼前是一名民警,而民警手里拿着的单肩背包正是自己的。柴先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包怎么会在民警手里。问明情况后,他惊出一身冷汗。原来柴先生准备乘坐2095次列车到临汾。傍晚6时26分,他在火车站过安检时,把随身行李放在安检仪上。接受检查后,他一边从安检仪上取包一边看手机,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手机上,仅仅拿了其他物品,把装有9000元现金的背包落在安检仪上。几分钟后,安检人员发现已被其他行李挤到传送带角落里的背包。随后,民警调取监控追踪比对,终于在候车室找到失主柴先生,而此时粗心的柴先生还不知道自己的包已经遗失。拿回背包,柴先生连连向民警及安检人员表示感谢。(报料人:樊女士报料费:30元)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