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冒出“垃圾场”居民生活受影响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7-11 06:52:48


本报讯 (记者郭晓华)7月9日,山右巷建筑设计院小区的居民吴女士致电本报热线,他们小区沿街修建的平房被拆后,成了倾倒建筑垃圾的场地。这些建筑垃圾对她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场位于山右巷中段,紧邻建筑设计院小区,吴女士家就紧挨着这个垃圾场。垃圾场四周安装有围挡,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记者来到吴女士家,从她家卧室向外看去,只见围挡内有一片二三百平方米的空地,空地上堆满了建筑垃圾,部分还遮盖上了防尘网。

吴女士告诉记者,这片空地上以前有一排平房,今年四月平房被拆后,这里就成了建筑垃圾倾倒点。随意堆放在此的垃圾,极易造成扬尘,十分影响居民们生活,她向12319数字城管反映过,但没有解决。

对此,记者致电山右巷社区。社区干部介绍,由于拆除违章建筑和改造小区环境,产生了大量建筑垃圾。这些垃圾又不能堆放到马路上影响路人通行,所以只能暂时集中堆放,之后会分批运走,希望居民们能够理解。对于吴女士所反映的问题,社区表示会通知施工方,在倾倒的建筑垃圾上全部遮盖防尘网,尽可能减少粉尘污染,保障居民们生活环境。(报料人:吴女士报料费:30元)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