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棚成“公厕” 居民好糟心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7-21 09:17:40


本报讯 (记者韩睿)7月18日,市民张师傅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所在的南内环小区19号楼下一处废旧车棚成了“公厕”,希望有关部门管管。随后,记者致电属地社区——南内环街二社区,对方表示会尽快采取措施。

张师傅反映,他家住在寇庄北街南内环小区,“创城”以来,小区一直在进行大面积整改,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居民们都由衷高兴。但是,还是有些不自觉的人,在做着破坏环境的事。比如该小区19号楼和20号楼背后有一个废旧车棚,因为地处偏僻,夜里经常有人把生活垃圾往这里倾倒,还有不少人在这里偷偷大小便,时间长了臭气熏天非常恶心,简直让车棚成了“公厕”,周围居民非常气愤,但是又无可奈何,因此求助媒体,帮忙解决此事。7月19日上午,记者就此事到现场走访,发现情况属实,随即联系了属地社区——南内环街二社区,并从中协调。社区主任随后与张师傅电话沟通,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当天下午,社区主任回复记者:已通过走访和调取附近监控基本调查清楚,锁定了两三个常年在车棚里大小便的人,下一步将联系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另外,社区将协同街道环卫、城建、执法部门,彻底整改这一区域。(报料人:张先生报料费:50元)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