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动车道疾驰

外卖小哥急着送餐 撞伤路人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8-01 07:35:20


本报讯(记者申波)7月30日中午,一名外卖骑手着急送餐,选择骑电动车在机动车道疾驰,一不留神将一名骑车准备穿越马路的女子撞倒。外卖骑手欲速不达,并且还得承担相应医疗费用。

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许,正是外卖骑手工作最火热的时段。据了解,当时这名骑手沿迎新街北二巷由西向东行驶,为追求速度,骑电动车的他选择了在机动车道疾驶。行至距离新兰路口还有约300米处时,异常情况突然出现,一名同样骑着电动车的女子,从马路南侧突然出现,她准备穿越马路,前往路北。由于有路旁绿化带遮挡视线,骑车女子几乎是突然出现,外卖骑手毫无准备,双方发生碰撞。骑车女子被撞倒在地,无法动弹。

面对此情况,外卖骑手一脸茫然,一再声称“没有看见”。对此,有围观者表示:“你要在非机动车道走,肯定能看见,也就发生不了这事。”无论如何,事情已经发生,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外卖骑手只好陪伴前往。这下,这名骑手不仅无法完成送餐任务,还要承担相应的急救费用和医院诊疗费用。(报料人:姜先生报料费:30元)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