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分会在太原成立

来源:太原晚报 2021-10-19 17:25:19


本报讯(记者 张国英 冯嘉铭)10月17日,山西省民宿文化协会和山西省旅游协会美丽乡村分会在太原成立,近百个相关成员单位积极加盟。

我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紧紧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决策部署,坚持“以农助旅、依旅兴农”,将田园风光、民宿客栈、生态农业等串连在一起,绘就出一幅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画面。

山西省民俗文化协会和山西省旅游协会美丽乡村分会的成立,是全省乡村旅游发展提档升级的客观需要,是全行业深化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协会职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我省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两协会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政府和行业,协助政府科学编制乡村旅游规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开展乡村旅游培训等。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