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出征 葛昭宝有望复出

来源: 2022-11-26 00:35:00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近日,CBA联盟官方公布了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大名单,山西男篮的葛昭宝、张宁和原帅三人入选,与此同时,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具体赛程出炉。11月2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山西男篮已启程赶往比赛地,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葛昭宝有望复出。

    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6日在浙江省诸暨市举行,第二阶段具体赛程已经出炉,比赛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至2023年1月18日,山西男篮在此期间将进行19场比赛,首战于12月6日对阵上海队,此后还会与天津队、深圳队、新疆队、山东队等球队交锋。

    在第二阶段比赛开打之前,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提前到来,这是属于球迷的狂欢。其中,12月2日的星锐赛和12月3日的全明星赛将开放观众入场,11月24日起,球迷可通过网络购票。

    在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球员大名单中,山西男篮的葛昭宝、张宁和原帅入选。其中,葛昭宝入选全明星正赛,在郭艾伦、赵继伟等领衔的“北区明星队”;而张宁入选了星锐赛和技巧挑战赛,原帅入选了三分球大赛。

    当中锋葛昭宝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中时,山西球迷“不淡定”了——“小宝”要复出了吗?

    第一阶段的比赛,山西男篮面临的最大困难和意外,就是内线大将葛昭宝的受伤缺席。好在山西队签下了被北京队“冷落”的常林,谁都没有想到,这名34岁的老将在主帅杨学增的重用下实现大爆发,场均出战35.8分钟,第一阶段常规赛拿下2次“三双”,撑起了山西队的内线。加之“末节之王”张宁的出色表现,邢志强、原帅等球员的积极拼杀,慢慢找到手感的威姆斯与早已熟悉球队节奏的费尔德形成“外线双枪”……这样的阵容,让山西男篮不仅在第一阶段的比赛没有掉队,还以7胜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位,延续着黑马势头。

    如今,葛昭宝的名字出现在全明星周末活动大名单中,“葛昭宝复出”的消息迅速传开。2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葛昭宝有望在第二阶段出场”,但具体什么时间、哪个场次目前还无法确定,一切都得看“小宝”身体的恢复情况。

    此外,有消息称,山西男篮已签下大外援、前NBA明星球员门罗,“葛昭宝+门罗”的山西队将实力大增。对此,山西晚报记者向俱乐部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门罗目前还没有到位,能否赶上第二阶段比赛还是未知数”。目前,山西男篮已经启程,提前赶到赛场适应场地,做好开赛前的比赛。

    在未来一个多月19场艰苦的比赛中,期待山西男篮打出自己的节奏,以黑马之势再创佳绩。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