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赛季首秀落败

来源: 2023-01-06 00:02:05


    赛后调侃:别再问何时退役

    山西晚报讯 2023联合杯比赛继续进行,在2日结束的较量中,西班牙队出师不利暂时0:2落后于英国队。其中,代表西班牙出战的纳达尔以6:3/3:6/4:6遭英国队的诺里逆转,红土之王新赛季首秀落败,近6场比赛取得1胜5负。而此前交手一盘未赢的诺里则生涯首胜纳达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再度被问及退役话题,他回应:“每次参加新闻发布会我都好像不得不当场退役,你们真的对我是否退役有着超浓厚的兴趣。目前我还没这么想呢,当那一天到来时,我会告诉你们的。别再继续问我退役的话题了,因为我是来这里打网球的。”

    另一方面,获胜的诺里则表示,这场比赛是他生涯最重要的胜利。他说:“这是很棒的一场比赛,”诺里赛后说:“比赛一开始他拿下了一些很巧妙的分数,他会来到网前,还成功放了一些小球。但是我在长回合中表现很出色,成功应对了当时的情况,从排名角度来看,这是我生涯最大的一场胜利。”加上前一场击败德米纳尔,诺里目前在本届联合杯保持着两战全胜的战绩。(网体)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