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轻取独行侠 灰熊挫魔术取五连胜

来源: 2023-01-07 15:13:39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5日再赛四场,塔图姆拿下“三双”,波士顿凯尔特人124:95大胜达拉斯独行侠;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合砍63分,孟菲斯灰熊123:115战胜奥兰多魔术。

    凯尔特人首节快速进入状态,而独行侠进攻受阻,第一节只有三人得分。次节,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64:46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独行侠仍然未能找回手感,当家球星东契奇第四节没有登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124:95战胜对手,继续领跑东部。

    另一场比赛中,士气高涨的灰熊在上半场就取得22分的领先,魔术虽在第三节末段和末节展开反扑,无奈发力太晚无力回天。灰熊豪取五连胜,杰克逊砍下赛季新高31分,莫兰特取下32分并送出6次助攻。魔术方面,班凯罗拿下30分,弗朗茨·瓦格纳得到22分。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