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差距明显 山西男篮告负

来源: 2023-01-08 21:20:10


    本报讯(记者 杨尔欣)1月7日,CBA常规赛第23轮比赛战罢。由于在内线对抗中完败于对手,山西男篮以113比132负于上海队。

    本赛季,上海队在球员转会市场挥出大手笔,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其中一笔重量级交易,便是从山西男篮引进了内线球员闫鹏飞。

    本场比赛,凭借中锋王哲林在篮下“翻江倒海”般的进攻,上海队开局之后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比分遥遥领先。有伤在身的王哲林,此役出战22分钟,便有21分入账。

    闫鹏飞面对旧主同样“大开杀戒”,他在与葛昭宝、邢志强等“老队友”的对抗中占尽上风,一人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球。全场比赛,山西男篮在内线对抗中完败,在两分球得分这一环节上,以64分比84分净负20分。

    山西男篮最后一节比赛也曾发起反击,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左右。关键时刻,上海队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彻底终结了胜负悬念。

    “上海队比我们打得好,他们抢到了17个前场篮板球,打成了很多二次进攻。”山西男篮执行主教练潘坚平赛后表示,“全场比赛我们还出现了23次失误,非常不应该。”

    1月9日,山西男篮将在常规赛第24轮比赛中,对阵浙江广厦队。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