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国际足联会员协会用贝利名字命名球场

来源: 2023-01-09 23:18:09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消息,目前已经有三家会员协会响应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号召,用已故“球王”贝利的名字给球场命名。

    因凡蒂诺2日在巴西城市桑托斯出席贝利告别仪式时表示,国际足联将要求所有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一座体育场。4日,非洲岛国佛得角最先响应号召,决定将国家体育场命名为“贝利体育场”。西非国家几内亚比绍5日决定,将巴法塔市的一个球场命名为“‘球王’贝利”。南美国家哥伦比亚也在5日决定将比亚维森西奥市的一座球场命名为“‘球王’贝利”。

    在因凡蒂诺发出这一号召后,国际足联将其在瑞士苏黎世总部的球场命名为“贝利”。因凡蒂诺认为,球场是最能纪念贝利的地方。因凡蒂诺说:“当一个孩子在‘贝利球场’上看到进球时,他肯定会问,贝利是谁?”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