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交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2023-01-08 21:17:07


    本报讯(记者 刘志刚 通讯员 凯丽 建华)1月6日,古交市总工会负责人携古交市委政法委工会负责人等一同前往古交市桃园街道马兰滩社区,向这里的网格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送去御寒的棉衣和春联等,由此展开了古交市总工会2023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今年的慰问活动,古交市总工会共投入24万余元,慰问15家困难企业、6个新业态组织和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覆盖职工4500余人。

    古交市共有基层社区专职网格员178名,他们每日辛苦工作在社区一线,成为社区干部的好助手,社区群众的好帮手。古交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对网格员的辛苦付出牢记在心,在“两节”送温暖活动中,把他们列入首要慰问的对象,在春节前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爱护送到身边。

    此外,在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古交市总工会还为困难企业发放了慰问金,为新就业形态的货车司机、快递员、家政服务员、保安员等工会会员发放了米、面、春联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贴心关怀和美好祝愿。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