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艺术节送戏进景区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9-28 18:16:20


本报讯 (记者陈辛华)2019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活动,9月26日走进寿阳祁寯藻故里景区,为当地群众和游客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此次演出也是第二届山西艺术节的惠民活动之一。

文旅融合是第二届山西艺术节的关键词,在艺术节分会场平遥,先后举办了“长城·古城”主题摄影展,开发“看大戏,游山西”文旅精品路线,“免费送戏进景区”活动奉献文艺精品,提升景区吸引力。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当天,祁寯藻故里景区热闹非凡,省内知名艺术家奉献了精彩演出,歌曲《领航新时代》《我爱你中国》、舞蹈《盛世欢歌》、朗诵《旗帜》《你从梁家河走来》催人奋进、引领时代风尚;晋剧《大登殿》《日月图》《打金枝》历久弥新、弘扬传统文化。

“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是省政府民生工程,活动自2017年实施以来,三年共完成演出任务4万多场,成为山西惠及群众最广、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图片聚焦


黄河岸边赏天鹅
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11月1日起陆续试运营
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