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售票车”开进校园工地

来源:太原晚报网 2018-12-24 10:18:25


本报讯(记者李涛通讯员田强)每年一度的春运大考又将开卷。昨日,太原南站客运服务品牌“李静导购台”和“婷婷爱心服务区”双双提早启动服务预案:“李静移动售票车”开进了校园、工地,让外来务工人员和大中专院校学生少跑路、少受冻;“婷婷爱心预约机”提供专享接送站特需服务,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出行更便捷。

随着春运的日益临近,太原各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及在太原务工人员陆续开始购买车票,准备返乡。由于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对网上购票还不尽熟悉,特别是各大中专院校大多集中在市郊大学城及偏远地区,离车站较远,学生取票需要往返跑路,排队等候。

为了方便务工人员、学生旅客购票出行,太原南站在专设务工、学生团体窗口,专为在外务工人员和各大院校学生办理团体车票业务的同时,“李静导购台”的工作人员提早启动“李静移动售票车送票到家门”服务预案,将“李静移动售票车”开进了偏远校区、开进了厂矿工地,现场为外来务工人员及太原市各大中专院校学生办理取、售票业务,让外来务工人员和大中专院校学生少跑路、少受冻。

同时,为了方便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出行,太原南站的另一个客运服务品牌“婷婷爱心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特意在进站口处新增设置了一台“婷婷爱心预约机”,专为有进站接送老、弱、病、残、孕等重点人员需求的旅客,提供自助预约接站、送站服务,旅客只需在自助爱心预约机上填写自己服务类型、个人信息及车次信息后,打印凭条便可享受“婷婷爱心服务区”的预约接送站服务。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