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班线恢复正常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2-16 09:09:33


本报讯(记者李涛通讯员崔蕊)昨日,记者采访太原长途汽车站、建南汽车站、客运西站等得知,受降雪影响的汽车客运班车现已恢复正常,有需求的市民可选择汽车出行。2月13日至14日,春运返程高峰期,我省迎来节后首次大范围降雪,全省交通运输部门“以雪为令”,及时启动春运保畅应急预案,对桥梁、急弯、陡坡、长大纵坡等危险路段降雪进行了及时清除,有效降低了安全隐患。

目前,各条高速陆续恢复通行。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太原长途汽车站、建南汽车站、客运西站得知,各车站的班车已经正常运营。

另外,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该站的微信公众号“太原汽车站公众服务平台”具备线上退票、转乘预订等功能,乘长途汽车出门不仅可以通过微信购票,若是临时有变,还能线上办妥退票,并且可以预订火车、飞机的中转服务。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