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美好生活便利无处不在

——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精耕市场满足市民需求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3-19 07:41:03


“老李啊,今天‘金虎优鲜’搞山东红胡萝卜优惠营销,我已经下单了,你也快从手机上买吧,咱们都包羊肉胡萝卜馅饺子。”每天一大早,家住桃园南路的郭大妈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上的“金虎优鲜”小程序,看看‘金虎优鲜’有啥优惠商品,有需要买的商品,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就能轻松下单,次日可以到下单门店提货。

便利和贴心是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引以为豪的特色——金虎便利琳琅满目的商品、今度烘焙现烤的糕点、早早快餐营养美味的餐食,能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的供给、对健康生鲜的需求。

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包装食品、饮料、酒水、烟、餐饮、书和报刊的销售等,以特许加盟的方式经营连锁便利店。公司秉承“创造美好生活,便利无处不在”的使命,不断给顾客提供多种便利服务,使顾客不仅能在金虎买到称心商品,更能享受到多种便捷的生活服务,逐步成为居民身边不可或缺的“便利管家”。如今旗下有金虎便利、早早快餐、今度烘焙3个品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让消费者发现并体验乐趣

“家门口的金虎便利,给我们这一片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太多方便。”一说起金虎便利,郭大妈赞不绝口,“他们的菜、水果每天都有促销活动,而且都是从农家直接运来销售,新鲜放心,足斤足两,下午下单,次日取货,这过日子的幸福感啊噌噌往上涨!”

“金虎优鲜”是金虎便利新创的社区拼团模式,于2018年11月25日正式上线运营,至今上线门店已达800余家,消费者随时随地登录“金虎优鲜”小程序就可以直接下单。“金虎优鲜”的产品都是通过太原最大的供应商或者产地直采而来。蔬菜、水果、海产品、主食及日用百货应有尽有,取货方便快捷,免去了顾客奔波菜市场的辛劳,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让消费者发现并体验便利消费的乐趣,增强与顾客的互动,拉近与顾客的‘距离’,在我们看来是实体零售的核心竞争力所在。金虎便利始终致力于购物的社区化、生活化、场景化来增强与顾客的互动,同时给顾客带来最大的实惠,‘金虎优鲜’就是一个成功的模式。”这就是山西金度生活便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根虎创立“金虎优鲜”的初衷。

精准定位做深社区经营

“亲们,农家新鲜蒜苗到货了,预售时间是今天,提货时间明日,价格优惠,数量有限,一青一白为主食增香添味哦!”“金虎优鲜”各位社区店店长每天都要在金虎优鲜微信群里给“家人们”发购物链接,住在周围的居民们已经习惯了每天看看群里发的商品资讯,如果需要就会立即下单。“每天我们群里可热闹了,群友会在群里告诉他们的需求,或者对商品的用后体验,我们会在群里发送各类商品资讯、第一时间处理售后问题。由于互动交流很顺畅,门店的销售定位也越来越精准有效,顾客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在店长们看来,每天的时间总是不够用似的,看着顾客们满意的回馈、热情的笑脸,他觉得这样的忙碌特别值。

“金虎优鲜”主要通过各社区店店长们在各自微信群里下发链接,由金虎优鲜运营团队进行文案推送,消费者在群里看到后会自主下单。每天不同的新鲜商品、充足的货源、公道的价格,总能吸引消费者来金虎优鲜逛逛。在金虎便利还有很多种 O2O 模式,让人们无时无刻不享受着便利所带来的幸福生活——缴纳水电等费用、电动车充电、预订取货,还能通过现金、银联、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进行支付。

说到今后的发展,公司董事长金根虎说:“作为现代零售业的代表,便利店满足了顾客对于‘追求更便利’的需求。我们一向重视消费者需求,也积极根据消费者生活形态,丰富服务内容。2019年金虎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做强 O2O, 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报道详见08、09版)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