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产教融合 为学生就业铺路

太原幼专今年拿下五个培养订单

来源:太原晚报 2018-12-15 10:09:48


本报讯(记者张晓丽)昨日,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园校合作人才培养成果汇报暨第二届实习基地双选会举行,共有五家单位“看上”太原幼专的人才,并与该校签订了2018级学生的订单培养协议,涉及约250名学生。一次拿下五个培养订单,这在太原幼专还是第一次。

今年5月18日,经教育部办公厅备案,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成立。这是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的办学定位为职业技能型高校,主要培养的是专科层次的学前教育师资,今年秋季起已经开始招生。

在昨日的签约现场,太原幼专同太航幼教集团、北京乐蓓儿国际音乐教育集团、黄河艺校、山西童话教育集团、国际少儿艺术小钟琴协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分别在2018级学生中开设特色订单班,共五个班,涉及约250名学生。这些幼教集团或培训机构将为订单班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条件以及优先就业的平台,太原幼专也将无缝对接市场,根据他们的需求,在原有课程基础上增加特色课程,培养更多专业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突出、职业素养高的复合型人才。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