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曲三位少年践行文明

来源:太原晚报 2018-12-20 07:48:43


杨晨诗:同学有难伸出援手

阳曲县新阳街小学五年三班的杨晨诗言行文明,待人礼貌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每一个同学。

她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好榜样,同学有困难,她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她会帮助父母分担一些家务,照看哭闹的妹妹。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班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她勤俭节约,热爱劳动,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学生。

李羽頔:品学兼优追求真善

阳曲县新阳街小学三年五班的李羽頔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她为贫困小学学生带去学习用具,为福利院儿童送去生活用品,她还在大型公益晚会上朗诵诗歌。在家里,她能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择菜洗菜。对待邻里,文明礼貌、与人为善。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她说:“我愿追求真善美,让世界充满爱!”

张晟彬:努力做事踏实做人

阳曲县城东路小学六年二班的张晟彬是个真诚、自信、进取的阳光男孩。作为班长,他是家人心目中的好孩子,也是老师的小助手。他热爱祖国、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勤奋好学。他始终信守着“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箴言,刻苦学习,努力做事,踏实做人,成为新时代文明少年的代表。本报记者张晓丽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