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分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太原晚报 2018-12-27 07:29:56


本报讯 (记者张波)12月26日下午,“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第二季山西财经大学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比赛中,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各个院系、不同年级的10名演讲者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或者他们身边的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无论是勇敢追梦的舞蹈女孩,还是献身边防的缉毒英雄,或是敢为人先的创业先锋,无一不展现了时代新人执着、奋斗、追求的品格,抒发了时代青年使命在肩、积极向上的追梦热情,表达了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出财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斗的故事最能打动人,平凡的力量最能激励人。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的共鸣,观众掌声如潮,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第二季首场在高校系统举办的分赛,本次比赛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回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时代命题,深化“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动员和激励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不懈奋斗,汇聚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的磅礴力量。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