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职业资格鉴定时间敲定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3-09 23:57:39


本报讯 (记者李涛)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结合我省实际情况,2019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和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可开展的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

全国统一鉴定职业: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且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可报名参加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

全省统一鉴定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其中,根据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除集中于2019年5月18日组织一次补考外,2019年起不再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今年我省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调整为全省统一鉴定,新考生可报名参加鉴定,上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3月29日,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3日至9月28日。

考生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 (http://www.sx.hrss. gov.cn), 在网站首页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进入“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后,登录“山西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报系统”。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