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宠“见证大使”宠爱之旅展现国货品控力量

来源:北国网 2019-11-18 17:25:39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持续提升,人们的精神需求也进一步提高,宠物成为了不少家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武汉中博绿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宠物市场,将最优最先进的宠物产品带入市场,惠及千千万万的宠物家庭。2019年11月1日,在湖北武汉,来自全国各地的“见证大使”们欢聚一堂,一起共同开启第2届小宠见证之旅。

    据了解,中博绿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资五千万自建生产研发中心,立志把小宠做成中国最好的宠物药品牌,并表示小宠作为13年专业宠物药健康品牌,对品质的追求是无止尽的。走在小宠生产车间,可以发现小宠兽药GMP生产车间透明,每一条生产线都尽收眼底,每一步流程都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都极其严苛。

    活动现场,被宠友爱称为宠物百科全书的刘雯医师为大家带来专业健康养宠必备知识指南,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使得小宠见证大使们受益良多。

    作为目前国内罕见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宠拥有国家一流大学人才的质检和研发团队,已经完全做到生产透明,产品绝不外包,保证小宠产品的高品质。

    11月2日,红安见证大使怀揣着激动心情前往小宠生产基地,共同见证小宠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亲眼目睹小宠的严苛品控和卓越品质:从原料存放区、生产加工区、成品包装区、研发室等全程透明,对每一款产品近乎痴狂的细节打磨让每一位见证大使不禁发出感叹!

    在小宠工厂基地,五湖四海的小宠见证大使们对小宠工厂的科技生产、科学管理、严谨的研发态度表示印象深刻,并在小宠工厂签到合影留恋,在小宠见证大使欢迎晚宴上,见证大使们一边游戏互动,一边分享参观小宠工厂的心得体会。

    2天行程在收获满满中结束,有见证大使说,“我从来都没有中过这么大的奖,我好幸运!”还有见证大使说,“小宠为我们准备的一切好贴心,太感谢了!” 几乎每一位参与者都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难忘的小宠见证之旅!”来自见证大使们对小宠满满的祝福和消费者深深的信赖,让小宠一路前行,永不止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原晚报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