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绿茶走进山西大型品牌推广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太原晚报 2018-12-08 10:25:26


昨日,由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山西省茶叶学会、太原市茶叶协会、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日照市岚山区工商联、岚山区茶叶商会、岚山区巨峰镇人民政府承办,岚山区农林局、岚山区茶业办、岚山区食药监局、岚山区工商局等单位协办的“日照绿茶香飘三晋”走进山西大型品牌推广活动暨优质茶展销会在太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隆重开幕,来自山东省日照市的21家茶叶生产企业带着自己的品牌绿茶齐聚太原,据本次展会主办方介绍,全日照的好茶都到齐了。

日照市是山东省最大的产茶区,也是“南茶北引”最成功的地区,岚山区现有茶园面积14万亩,占全省茶产业总量的一半以上。本次推介展销活动旨在让“最北方的茶”家喻户晓,让“最中国的味”口口相传,让三晋人民喝上最纯正的“日照绿茶”。

本次活动从7日起至10日结束,为期四天。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