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2-23 08:43:24


本报讯 (记者张波)2月22日下午,太原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和省政协对开展大讨论作出全面部署的精神,并对全市政协进一步学习贯彻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开展好大讨论工作作了动员。

会议指出,做好大讨论工作,要做好四个到位。

第一,认识要提高到位,开展大讨论,是促进事业发展的紧迫需要,是加强政治建设的必然需要,是推动政协工作的客观需要,是开好市县“两会”的现实需要。

第二,举措要实施到位,在两个多月时间里,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坚持4条重要原则,把好5个环节步骤,抓好6项主要任务,落实10个规定动作和16项具体工作。

第三,任务要落实到位,要紧扣省委、市委和省政协的任务安排,紧密结合政协自身实际,努力取得“六强六出”的实效。

第四,领导要责任到位,要把开展好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大讨论始终健康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