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二青会”46条破损路面集中修缮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3-24 09:20:16


本报讯 (记者郜蓉通讯员杨润德梁月仙)为了减少扬尘污染,并在“二青会”期间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晋源区全面启动土路及严重破损道路硬化整治工程,共计需修缮46条道路,现已开工23条,所有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

据悉,全市土路及破损路面共92条,晋源区就占到一半,共有46条,总长48.1公里。为保证工程进度,实现土路及破损路面硬化整治“全覆盖”,晋源区成立领导小组,倒排工期,形成高效工作机制,分片包干、分片推进、分片整治。工程建设中,坚持原有路面硬化不征拆不加宽原则,规范运行,确保资金高效利用。

为确保工程快速推进,采取“两同步”原则,即建设手续办理和项目实施同步进行,施工与设计同步进行。在全面修缮的基础上,还以镇街道路网格化管理为基础,继续对辖区内土路及破损道路全面排查、全方位整治、确保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覆盖”。

截至目前,已开工23条,新晋祠路至东关库房段已完工,剩余已开工的道路将于本月底完工。另外23条尚未开工的道路待条件具备后,将于本月底开工,所有工程5月底前全部完工。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