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红色朗读进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2019-04-24 06:42:21


本报讯 (记者王丹通讯员张美卿)4月21日,小店区文联、妇联联手区图书馆,举办了“献给祖国的深情——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读进社区”活动。二三十名诵读爱好者齐聚亲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厅,一起朗读诗歌、礼赞祖国。

他们中有朋友组合、夫妻组合,还有母子搭档,共献上20个朗读朗诵段落,其中有舒婷的《祖国啊,亲爱的祖国》、路遥的《祖国到底是什么》、魏巍的《谁是最可爱的人》以及《厉害了我的国(旁白)》和赞美“一带一路”的《锦绣》,还有缅怀烈士江竹筠、戴安澜、赵云霄诀别书信。

主办者介绍,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大家在朗读中回顾国家和民族的解放,感恩祖国的强盛和社会的美好,一起读中国、赞祖国。活动现场,朗读者还参观了亲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欣赏了作家徐建宏的《亲贤赋》,并参加了“我向祖国说句心里话”和“好书推荐活动”现场互动活动。

责编:俞涛


图片聚焦


天鹅又来清徐做客
戏曲进校园
赏菊
邀你游晋祠